鄭小琦的習作(一)

 

寒假免不了有寒假作業,寒假作業免不了要作文,費了一番功夫解釋「起、承、轉、合」這四個字,鄭小琦還是一付莫宰羊的表情。啊!管他呢!反正不過就是作文嘛!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吧。收錄如下:

 石門水庫一日遊

   星期日,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去石門水庫騎腳踏車,雖然有陽光,但是風吹在臉上很冷,另外我們快樂的在草地上野餐。

      後來我們去坐船,湖水綠油油的,風景很美麗。船在湖上行駛大約五十分鐘,傳上的馬達轟隆轟隆響,我覺得很吵,耳朵不舒服。傳上的汽油很臭。

   我們去吃飯,我吃第一名,而且吃了兩碗飯,餐廳的魚排很好吃,我吃了兩塊,豆腐魚湯也很好喝。吃完飯,我和爸爸打羽毛球,打了四十分鐘的球,媽媽說我球技進步很多。

   回家坐在車子裡,發現車子裡很臭,原來是爸爸的鞋子踩到大便,大家都哈哈大笑,真是快樂的一天。

Published in: on 2007/01/31 at 07:02:44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7/01/31/%e9%84%ad%e5%b0%8f%e7%90%a6%e7%9a%84%e7%bf%92%e4%bd%9c%e4%b8%80/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