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加油

   暑假的這整個星期,鄭小琦參加學校的活動,早上715分的交通車到學校,我想想離上班時間還早,也坐著交通車去學校蹓蹓。

  到學校不過730,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工友般的男人,在貼分組活動名單,我們湊上前去找名字,這個男人就親切的和小朋友聊天:

  參加哪一組啊?甲蟲營的送一隻真的甲蟲,還有箱子……等等

  貼完牆上的名單,他又繼續往各教室貼上分組課程名稱,並且仍親切的和跟著他的小朋友閒聊著。我想這麼親切的工友,平常和小朋友的感情應當不錯。

就在此時,我聽到有人叫了一聲:校長。

我愣了一下,他是校長???

我問鄭小琦知不知道他是校長。鄭小琦一付你太大驚小怪的表情。

啊!原來只有我不知道。

我想了一想,本來很擔心私立小學會應家長要求只重學業成績,但鄭小琦念了一年仍不改快樂本性,並且持續熱愛上學中,這和學校整個風氣有關吧!原來是學校有這樣平民又親切的校長。  

校長,加油!!

Published in: on 2007/08/13 at 14:04:21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7/08/13/%e6%a0%a1%e9%95%b7%e5%8a%a0%e6%b2%b9/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