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萎的一天

  我猜一早起來我的印堂已經發黑了。

早上送姊姊去上學,看到地上有檳榔渣,我就撿起來咬看看,誰知道一點都咬不動。旁邊還有一顆綠色檳榔,看起來像沒吃過般,我也順便撿起來吃看看,還是咬不動。這時我聽到鄭媽說:不要給牠吃檳榔。同時我感覺鄭媽用她有力的手掐著我的脖子叫我吐出來,基於無法呼吸的狀況下,我只好趕緊將咬了好幾口的檳榔吐出來。

  回家後鄭媽說要給我洗個香噴噴的澡,雖然我百般不願,但也沒法。

  鄭媽上班後,我感覺肚子咕嚕咕嚕叫,而且不太舒服,說不出來是肚子痛還是怎樣,總之我開始拉肚子。開始拉肚子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本來我還不想弄髒浴室地板,只在便盤上拉屎,(幸虧今早鄭媽做了明智的決定,將我關在浴室,沒讓我出去到處亂晃)但是一會兒就無法控制,因為我開始拉稀便。你知道稀稀的便吧,對,像稀飯那樣,而且拉了整個浴室的地板,不仔細看,感覺像來到了沙漠,整個浴室是黃沙遍地。

  就這樣撐到了中午鄭媽回家,為了不討罵挨,我裝出一付可憐像,可能是演技太好了,鄭媽非但沒罵我,還對我輕聲細語的:可憐的小豆皮拉肚子啊。只見鄭媽迅速的幫我清理,唉,只是倒楣的我一天就洗了兩次澡。

  因為鄭媽中午還要出去辦事,就順便帶我出去蹓蹓,一路上鄭媽不停的碎碎念:叫你不要亂吃就會亂吃,你看,拉肚子吧,肚子會痛吧,活該,我要去買一個口罩,出門就給你戴起來,看你再亂吃#%&*※…….。我一面走一面回頭看鄭媽,唉,終於爆發了,路人看到鄭媽可能覺得她有問題吧!

  倒楣的事沒完沒了,晚餐時鄭媽說我拉肚子,只能吃平常飼料份量的1/3,而且沒有飯後水果。真是夭壽,拉完肚子怎麼都覺得比平常餓三倍說。  

  唉!俗話說,英雄難過沒飯吃,真是有生以來最衰萎的一天! 

Published in: on 2007/09/07 at 14:29:36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7/09/07/%e8%a1%b0%e8%90%8e%e7%9a%84%e4%b8%80%e5%a4%a9/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