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到最高點

  鄭小琦的「散」,我常自嘆弗如,歸根究底是遺傳自鄭拔,優生學果然是非常重要啊!

  作業本、聯絡簿、水壺忘了帶回家是家常便飯;帶別人的外套、背心回家也不稀奇;詭異的是,她的數學作業夲還有別的家長簽名,讓我看得當場傻眼。

  最神奇的是,開學不久,她的便當盒與便當蓋就蓋不起來,弄得便當袋很髒。

  「這是怎樣?」我拿著完全無法合起來的便當研究。

  「我也不知道,好奇怪,蓋不起來,我們班也有人的便當蓋不起來。」感覺鄭小琦完全置身事外,一付事不關已的模樣。

  「我不管,你自己去學校想辦法給我換一個可以蓋得起來的便當回來。」我說。

  幾天後,便當真的可以蓋起來,但是便當盒與蓋子都已經不是她原來的。唉!鄭小琦也盡力了,就湊合著用吧!反正雖然「散」到最高點,日子還是過得好好的。

Published in: on 2007/10/30 at 10:02:02  Comments (1)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7/10/30/%e3%80%8c%e6%95%a3%e3%80%8d%e5%88%b0%e6%9c%80%e9%ab%98%e9%bb%9e/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One Comment發表留言

  1. 哈哈哈
    起碼找到一個完整的便當盒了,老媽就不用在花錢買ㄌ
    我以為我兒子已經超及散的ㄌ
    沒想到你女兒還技高一籌
    明天要跟我那個超散的兒子說說妳們家女兒
    他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終於有人比她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