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鄭小琦的生日到了,她規定我一定要寫生日卡片給她,而且不能只寫生日快樂四個字。我在文具店買了一張卡片,在左邊畫了一棵大樹及一些花草,在右邊寫著:

  DEAR 樂琦:

  轉眼妳已八歲,變成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女孩,

  看到妳的笑容,總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媽媽,

  樂琦會慢慢長大,也要用這樣的笑容,開朗,

  並且樂觀的前進喔!

 

  我自覺寫得並不感性動人,但小妮子看完卡片紅了眼眶。問她怎麼了,誰知她竟然開始大哭,唉!女人的柔情似水,從小女孩就看得出來啊!為了止住她的眼淚,我和她聊聊生她那天的情形,才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在懷孕的時候,鄭小琦就是個貼心的小朋友,我不但沒有任何懷孕會有的不適症狀,還吃的下睡得好。生她那天從陣痛到生下來雖然只花4小時,但可能是近視沒戴眼鏡,我想這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的小孩還真醜啊!小baby的鄭小琦也是個乖孩子,吃好睡好身體好的不太需要我費力氣。

這樣的小女孩在轉眼間已經8歲,長成有個性又意見多的小女生,造物者還真是具有神奇的魔力啊!

不管如何,快快樂樂的長大吧!鄭小琦,生日快樂!

Published in: on 2007/11/12 at 15:48:27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7/11/12/%e7%94%9f%e6%97%a5%e5%bf%ab%e6%a8%82/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