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的開始

  說起鄭拔的無厘頭,只能用一個誇張來形容,至今還常被我拿出來取笑的事有兩件。一件是鄭拔去提款機領錢,按完按鍵也拿了明細表確認領的金額沒錯就離開了,但是錢,錢,他竟然沒拿。想當然爾,錢被後一位領錢的人拿走了。鄭拔叫我去問銀行可不可以調錄影帶,銀行說我要先去報案才能調錄影帶,這件事只能不了了之,自認倒楣。

  另一件事是他晚上穿越馬路去對面街上剪頭髮,將皮夾掉在馬路中央,但鄭拔渾然不知,等剪完頭髮才知皮夾不見了,只好先向老闆賒帳。妙就妙在他穿越馬路時,又將他掉在馬路中的皮夾撿回來,只是皮夾及裡面的卡片被車輦過有點彎彎的。

  話說新學期,鄭小琦回來說她課外活動要參加魔術營,練變魔術,我有預感這是她無厘頭的開始。

我跟鄭拔說:「你女兒要去變魔術耶!」

誰知鄭拔指了指正在地上晃頭晃腦的小豆皮說:「那看可不可以把牠變不見,還是變成一隻貓也可以。」

我想一想無厘頭鄭拔的誇張事跡,又想像一下努力要把小豆皮變成一頭貓的鄭小琦,唉!真是無法不憂心的我啊!

Published in: on 2008/02/13 at 13:10:55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2/13/%e7%84%a1%e5%8e%98%e9%a0%ad%e7%9a%84%e9%96%8b%e5%a7%8b/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