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魔咒

下雨無法出去運動,找了我爹和我娘一起去Costco逛逛。上次和我爹娘去逛大約是幾個月前,坐公車到中和附近,想說走幾步路就到,結果因為走了反方向,幾乎繞遍Costco外圈才走到入口,還沒逛到已經耗了不少體力。

 

  這次我們特地坐小黃,還跟司機清楚說明地點,就是家樂福附近Costco誰知我娘在車上跟司機聊得不亦樂乎,司機根本忘了我們的目的地是Costco,在家樂福就讓我們下了車,我們就又這樣走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才抵達。

 

  魔咒還不只如此。逛到一半我爹說要去上廁所,我想也沒多想就讓他去了,過了半小時一直不見我爹回來,才想到不對,Costco的廁所在地下停車場,出了入口他沒有會員卡就無法再進賣場。我來來回回找了幾回也沒看見我爹,只好和我娘先去結帳,在入口外等,這時從我爹去上廁所到我們結完帳時間應該已過了一小時,時間是下午兩點左右。

 

  這樣傻傻的等也不是辦法,想說我爹等不到我們應該自己先回家了,我和我娘就決定也回家,回到家大約兩點半。誰知快三點半時我爹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在哪?原來我爹還在大賣場等,真是等的有夠久。

 

  大魔咒並未結束。我娘從我家離開大約是三點多一點,回到家約半小時,誰知她竟忘了帶鑰匙,我爹四點半才到家,她只好又去外面閒晃了一個多小時,這位阿娘等的也是有夠久,快五點才回到家中。

 

  每次去Costco都不太順利,不是下錯車的位置,就是等沒人兼忘東忘西,讓我不禁懷疑我們都被下了Costco魔咒。

Published in: on 2008/03/30 at 20:37:26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3/30/costco%e9%ad%94%e5%92%92/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