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集團的哇薩比

  去台北101四樓「WASABI日式自助餐」吃晚餐,之所以去這裡是因為有一張兩人免費餐券快到期,本想去晶華酒店柏麗廳吃,但連著兩天訂位都客滿,所謂的不景氣在餐廳完全看不出來。

 

  我是不喜歡吃到飽的自助式餐廳,看到別人一盤一盤的吃而自己又吃不下那麼多,會有不划算之感,而且主要是吃進多於平常一餐食物的量,被食物佔滿整個胃的感覺很不舒服,好像一直被餵食要拿去做神豬的豬公。所以後來想到一個折衷方法,如果無可避免要去自助式餐廳吃,挑魚類餐點吃,生魚片多吃幾盤,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這家的生魚片約十種,但個人只吃鮭魚生魚片,三盤共15片吃下肚,說實在的已經飽了。另外推薦他的魚卵散壽司和鮭魚蒸飯,口味特別的讓人想來一大碗,烤魚下巴出乎意外魚肉很多,魚皮被烤得油亮充滿香氣,時蔬很清甜滑順可口。我大概主要吃了這些,其他肉類、炸物、湯品及甜點等對我比較沒吸引力。

 

  事先打過電話問小朋友的價位,100130公分的小朋友半價加一成,所以想應該要付鄭小琦的吃飯錢。吃得差不多時我先去結帳,鄭拔和鄭小琦還在吃,出口結帳人員看不到內部用餐客人,是以對講機詢問在內部工作人員小朋友的身高,我想是內部工作人員看錯小朋友了吧!竟然說不用再額外付錢就讓我離開,真是便宜了我的錢包,但是怎麼看鄭小琦小朋友都已經超過130啦!還穿著小學制服呢!

  

  這是我吃過最省錢的一頓晚餐。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Restaurants/WasabiFBAll.htm

  P.S.:現在是凌晨三點,吃太飽而睡不著的感覺真不好。

Published in: on 2008/04/25 at 03:12:57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4/25/%e6%99%b6%e8%8f%af%e9%85%92%e5%ba%97%e9%9b%86%e5%9c%98%e7%9a%84%e5%93%87%e8%96%a9%e6%af%94/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