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日記-5月6日

  一整個早上手機不斷,BBID設計師來電說,要我先將冷氣搬過去,才能預留線板位置。順便抱怨昨天他車要出停車場時,警衛要搜他的車子,當然設計師不讓他搜,現在又不是警總時代,還搜車呢!

 

「拿著雞毛當令箭」設計師是這麼說的。很久沒聽到這句成語了,我當時是這麼想的,而且是從一個留著及肩長髮,長相有點痞的男人口中說出,雖然我只從網站上看過這位林翔設計總監的照片。

 

中午在樓下等BBID楊先生,拿門禁卡及停車證給他,免得再出現要搜車這種事。明明樓下人行道也不大,我們兩人就近在咫尺的活活給他等了將近15分鐘,唉!只能說兩個人都有夠傻傻的分不清楚。

 

雖然我是不管事的小鄭太太,但鄭拔出差,還是得出馬加減辦些聯絡事宜。冷氣拆遷,電話拆遷,事情真不少,整個早上只是講講電話,就覺得疲憊不堪。我想我可能無法勝任0204色情電話行銷員的工作,哈哈!!

 

中午買杯星巴客咖啡也算是慰勞一下忙碌的自己。

 

Published in: on 2008/05/08 at 20:10:13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5/08/%e6%90%ac%e5%ae%b6%e6%97%a5%e8%a8%98-5%e6%9c%886%e6%97%a5/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