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優雅

  假日鄭小琦和姑姑及表妹去騎腳踏車,鄭拔又出國不在,家人都不在這種時候,就是我可以盡情逛街的好時光,自己背著包包去逛街,沒人在旁邊碎碎念不停,買起東西來真是感覺豪爽又盡興。唉!雖然偶爾也會考慮到錢包實力,但通常這種時刻就是我會花大錢的時候,因為沒有人在旁邊阻止,思考力就自動倒退到小學時代,哇!這個我好想買喔!!!然後就沒大腦的下手了。

 

  自從買了雙人牌TWIN select系列24cm平底鍋,一直很想買個小一號的鍋子,24cm平底鍋雖然好用,但大部份我都是煮兩人或三人的食物,24cm鍋子還是稍大,在一直想買個更小鍋子心理下,逛街時又自動走到雙人牌鍋具前。

 

  這次我買了同系列的18cm湯鍋,之所以買湯鍋,是因為鍋子都是同樣做法與同樣材質,只是做成湯鍋樣子,既可煎炒又可煮炸,還可煮湯,煮兩人份東西容量又剛好,真是我心目中完美的鍋啊!正當我不斷讚嘆這個鍋是極品時,已經毫不猶豫的掏出錢了。有了小鍋子就無法用之前買的中式鍋鏟,便又順便買了一個分菜匙,當作鍋鏟使用。

 

  正當我拿著鍋子要離開時,小姐問我是不是假日比較有空,說下次打電話給我約時間來現場,她教我做油飯和炒米粉。啊?啊哈哈!不要吧!我想。我才不要在百貨公司裡煮東西哩,我喜歡一個人像巫婆一樣在家煮東西啦!

Published in: on 2008/06/17 at 20:26:22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6/17/%e7%b9%bc%e7%ba%8c%e5%84%aa%e9%9b%85/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