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日記-給皂器

  洗潔精或沐浴乳用的胖胖瓶,怎麼看是怎麼難看,雖然市面上很多同樣的瓶子,可以自行購買分裝,零零總總看了許多,還真看不到自己喜歡的。看到北歐櫥窗的給皂器,一看就愛上它,但價格不便宜,趁著搬家之際,似乎有了充份選購商品的動機。

  「你這個東西多少錢?」鄭拔問我。

  「不要問價錢啦!」我不想談價錢啦!「看得出來不錯!很好看吧!」不知道可不可以轉移話題。

  「多少錢嘛!」鄭拔又問。

  「看得出來很貴喔!」我還是不想回答價錢。

  「廢話,一看就知道不便宜,說一下多少錢啦!」鄭拔看東西的眼光很厲害。

  「沒多少,2000多一個啦!」我說。

  其實是一個3000多啦!我想鄭拔一定受不了我比他還會花錢吧!因為我一次買了兩個給皂器,還買了倒油瓶,那個蓋子可以隨意開的垃圾桶我也很中意耶…..

   

我的網購路徑 北歐櫥窗 http://www.nordic.com.tw//store/

Published in: on 2008/07/07 at 08:27:37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7/07/%e6%90%ac%e5%ae%b6%e6%97%a5%e8%a8%98-%e7%b5%a6%e7%9a%82%e5%99%a8/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