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老爺

  上星期豆媽和豆爸帶著豆姐去清境農場,基於旅館的考量(其實是不想帶小豆這個拖油瓶),只好又帶回新店我家讓我娘寄養,鑑於之前的搞破壞事件讓咱家小豆變成沒人要的孩子,您瞧瞧我娘說的: 

  「帶罐醬油和鹽巴就想賄賂我。」我娘說。

  「拜託啦!日本醬油和Costco海鹽耶!不便宜耶!就看在醬油和鹽巴的份上收留幾天啦!回來再給你帶名產啦!」唉!小豆娘還要苦苦哀求,才找得到收留小豆的苦主。

 

  隔天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清早七點我就打電話給我娘,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豆不久前打破了我家電視櫃一片玻璃,損失金額400元。就這樣我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娘,看看小豆又幹了什麼壞事,損失了多少金額。

 

  幾天後當我們要回台北時,有了這樣的對話:

  豆媽問:「什麼時候要接小豆回來?」

  豆姊說:「下星期好了。」

  豆爸說:「下個月好了。」

 

  由此可見小豆真是個燙手山芋啊!我買了埔里酒廠的雞翅、埔里米粉及刺蔥餅乾給我娘,當做這幾天的住宿費兼損失。豆爸已經給牠改名為豆老爺,真是適合這個目中無人、我行我素的傢伙。

Published in: on 2008/07/08 at 17:57:27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07/08/%e8%b1%86%e8%80%81%e7%88%ba/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