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對諜

  話說我家的熱水器是可以顯示並且調節溫度,我覺得最低溫度35度用來洗澡蠻剛好,不會過熱也不會過冷,冷調小姐皮膚不太好,為避免猴子上身,都不太用高溫的水洗澡。通常皮膚科醫生也都建議不要洗太熱的水,容易讓皮膚乾燥發癢,但是鄭先生喜歡洗熱水,總是將熱水器調到40度,我的媽呀!家中又沒養豬,幹嘛燙豬肉啊!

 

  待我發現熱水溫度被調高了,就將溫度調低,鄭先生發現水變冷了,又去調高,彼此都心照不宣,偷偷在背後動手腳。今天大家都洗35度的熱水,哈哈哈,冷調小姐佔上風,幾天沒看溫度,又被鄭先生調回40度,沒關係,冷調小姐再給他調降兩度,我就不相信鄭先生洗得出來40度和38度的差別,好像007在玩諜對諜的把戲喔!勝負就在那一兩度間。

 

  冷調小姐通常也會和鄭小琦玩諜對諜遊戲。

 

「這件褲子你新買的喔!」某日鄭小琦用手拍我的大腿這麼說。

「沒有啦!舊的啦!」糟了,這麼容易就被看穿,明明牛仔褲的顏色都差不多,小鬼真是好眼力,其實也不算新的啦!昨天買的。

「衣服也是新的喔!」鄭小琦又指著我身上的衣服說。

「也是舊的啦!」哈哈哈,昨天買的就算舊的。

鄭小琦一付不可置信的模樣,還在嘀嘀咕咕的說著,奇怪,我怎麼沒看過。

廢話,昨天才買的,你當然沒看過。冷調小姐OS

 

諜對諜,每天都在生活裡上演著,誰輸誰贏其實都無關緊要。

Published in: on 2008/10/14 at 19:13:33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10/14/%e8%ab%9c%e5%b0%8d%e8%ab%9c/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