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與備忘錄

  最近在我家發現了一封信,信封是空白並沒有署名給誰,但內容就是給聖誕老公公的信,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這封信會不會寫得太早了啊!根本就是為了要禮物而寫的一封信,我想聖誕老人根本就不想收到這樣要破財的信吧!

 

聖誕老公公: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我好高興喔!雖然台灣沒有下雪,但能過聖誕節真的很開心,我覺得在寒冷的冬天過著聖誕節很窩心,能收到禮物真棒,而且我相信聖誕老公公,您一定很辛苦吧!送完禮物就可以休息囉!也可以看到很多笑容,把信帶走吧!                       

我要森林家族的小冰箱。

我想您應該沒有我喜歡的小黃金獵犬。如果有我要。  鄭小琦敬上

 

冷調小姐一點都不想再養一隻小黃金獵犬,聖誕老人,拜託您了。

 

    ******

 

  星期三是鄭小琦很期待的校外教學,地點是新竹關西健康活力農場,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不過小孩要去哪兒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前一晚那種期待的心情及準備東西的快樂感才是最高潮。

  鄭小琦準備自己做飯糰當做校外教學的午餐,所以前一晚,趁我已經睡覺後寫了以下的備忘錄。

 

1、水壺已是先裝滿,請勿必再裝了,謝謝您的合作,也很感謝您。

2、調味料請先拿出來,剩下材料請不要動,我會自行處理,謝謝!

3、起來時,請一同叫我,讓我能做飯糰,最少六點就要叫我,如果可以更早更好,感激您。

4、不要幫我熱飯。

5、可先帶狗出門。

6、請勿把鉛筆盒放在書包。

7、可以帶吃的。

8、水果後弄。

9、做完飯糰提醒我換衣服。

10、 換完衣服吃早餐,不要包子、稀飯,我可能再做一個飯糰。

11、  念兩遍,怕您忘記。

 重點是最後一條,為什麼我要念兩遍啊?這是鄭小琦的郊遊備忘錄,又不是我的!! 

Published in: on 2008/10/23 at 07:48:25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8/10/23/%e4%b8%80%e5%b0%81%e4%bf%a1%e8%88%87%e5%82%99%e5%bf%98%e9%8c%84/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