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皂

 

  

  看起來很像蛋糕吧!參著濃濃巧克力的白白奶油慕斯蛋糕。但真相其實是兩塊由50%的椰子油及50%的橄欖油作成的手工皂。昨天拆封拿來洗澡,我想因為沒加香料所以沒什麼特殊氣味,洗起來肥皂的質地感覺比較軟,但洗後沖完水,皮膚是乾淨而且完全沒有澀澀不光滑感,是塊很不錯的手工皂。

 

  送我這兩塊蛋糕皂的是我以前在遠企上班時的同事小樂樂,我離職後雖然很少見面,不過還是會在msn聊個近況。以前AVEDA初進台灣剛在遠企設櫃時,我們就是一起開始使用AVEDA產品,到現在我都還是AVEDA愛用者,其實小樂樂整個人就和AVEDA產品有點像,哈哈!怎麼說呢!感覺就是有著清清爽爽自然純淨的氣質。

 

小樂樂總是很有學習精神,她常會去學些什麼新東西,比如剛開始我們倆個去師大學水彩,後來又陸續聽說她去學了手工皂、瑜珈、游泳,前陣子她還說要去當農夫呢!之前發消費券,小樂樂說要買台腳踏車,我才知道原來她和我一樣,騎腳踏車的資歷才不過短短幾年。小樂樂外表看起來嬌小柔弱,不過其實是個元氣美女啦!啊!不過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現在應該叫她元氣熟女吧!

 

  謝謝小樂樂的蛋糕皂,我就不客氣的享用啦!

  

 

Published in: on 2009/03/02 at 08:37:44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03/02/%e8%9b%8b%e7%b3%95%e7%9a%82/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