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站好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東西一直壞掉,首先是公司電腦,上星期五早上一到公司開機,電腦就出現微軟訊息,您可能已經成為盜版的受害者等,想也知道就是被微軟抓了,不久,我也不知道會過多久,電腦如果不處理,就會被微軟鎖,鎖,鎖死了。此事非同小可,重要的是現在是報稅期間,而我們會計軟體資料都輸入的差不多,要是此時電腦重灌,天啊!真是惡夢。利用星期五我趕忙將會計資備份,備份一遍還不夠,神經兮兮的怕會有狀況至少備了兩三遍,簡直是衰鬼上身。接下來一個星期,就是跑了台大兩遍,重灌XP,重灌會計軟體,重灌Office,總之今天頭七的日子,電腦終於又可上線正常運作。一個星期上班時間沒電腦可用,不能用MSN,不能上網漸漸也習慣了,眼睛好像也沒那麼酸澀,果然一直使用電腦會加速人類老化啊!

 

  電腦壞掉後,再來是我家冰箱燈壞了,整個冷藏櫃處在一種迷濛的黑暗裡,要找東西得將冰箱門打開得很大,才能看清楚東西在哪裡。買了一個歐司朗燈泡,小小一個兩公分燈泡竟然要價70元,但是這個燈泡還沒裝到冰箱就夭折了。原因是叫鄭先生幫我裝上,結果我不小心碰到他手臂,燈泡就硬生生掉在地上,再撿起來時,燈泡已經斷了一隻腳不能用了,厚~~,真的是耶!手殘喔!我70元丟在水裡還有聲音呢!因為懶的再去買,所以至今我家冰箱還是無燈可用,但是,好奇怪,也習慣了耶!好在冷調小姐習慣良好,冰箱不是像我娘的冰箱塞得滿滿的。

 

  有一就有二,當然無三不成禮。冷調小姐家的餐椅,有一張椅背有些搖晃,更扯的是這張是冷調小姐打電腦、吃飯最常坐的一張椅子。為何我坐的椅子就會壞呢?鄭先生的結論是冷調小姐平常坐椅子姿勢太差,怎麼個差法呢?就是我都會靠著椅背成45度,腳伸直放到對面的椅子上。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啊!但是鄭先生又說了,坐椅子不要靠到椅背。這什麼啊!坐椅子不要靠到椅背,那你幹嘛買餐椅和沙發啊!全部換成板凳好了!切~~~

 

  再來是鄭小琦聽英文的CD,今早要聽時竟然答答答個不停,完全無法正常使用,但是一本書配一張CD,沒得多買。

 

  到底還要壞什麼東西啊!全都給我站出來。

  

  

Published in: on 2009/04/25 at 06:07:38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04/25/%e7%ab%8b%e6%ad%a3%e7%ab%99%e5%a5%bd/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