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talia奧利塔

  我不知道別人作料理是怎麼想的,但是只要自己有閒想做,為了健康,還是儘量讓家人在家吃早餐和晚餐,雖然也是簡單弄一弄,但至少自己用的不是回鍋油,洗菜也讓自己安心一點。

 

  說到用油,之前在頂好超市買到「Olitalia奧利塔精選橄欖油」,鐵桶包裝3公升一桶,一用之下覺得很順手,你問我哪裡順手,其實也說不上來,因為油吃到身體又看不見,問我的心血管可能會比較瞭解。另外冷調小姐都是「冷煮」,也就是冷鍋冷油便將菜下鍋,不會有爆煙問題,感覺是健康精純又不會有怪味之類,便也用的得心應手。後來一直使用這牌橄欖油,雖然3公升鐵桶有點重,但分裝後還蠻好使用,看到特價就會在家中存一桶備用,還被鄭先生笑我是老鼠搬家。

  之後搬家我娘送我兩罐玻璃罐同牌的「Olitalia奧利塔特級橄欖油」當入住禮,這個等級又比我用的高一級,是第一道冷壓的高級品,不過這個不適高溫烹調,低溫烹煮或涼拌菜倒是挺好。

 

  最近想說換葵花油吃看看,價格比橄欖油便宜,便在網路上訂購121公升的葵花油(老鼠搬家性格顯露無疑),兩千五百多元,但訂購之後剛好缺貨,便換成9瓶葡萄籽油,葡萄籽油含花青素,對大近視眼的冷調小姐,視力開始退化的中年人或還在念書又不想變成近視眼的小朋友來說,能從食品中多補充一些也還不錯,參考看看吧!

 Olitalia奧利塔網購路線 http://olitalia.ccto.com/ 

Published in: on 2009/05/09 at 08:46:47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05/09/olitalia%e5%a5%a7%e5%88%a9%e5%a1%94/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