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買之好神拖(980709更新)

  家中拖地最困擾的一件事就是口水,對啦!就是小豆皮會隨地吐口水,沒有馬上擦掉的話,口水就會黏在地板上呈一個個圓形,等到要拖地時可能已經一個星期後,那個口水真的非常難擦,非得拿著拖把來來回回用力拖個幾回,才能消滅這口水的痕跡。我說豆皮啊!你吐的不是口水,是膠水吧!

 

  今天在奇摩購物中心買了個好神拖,聽說這個拖把已經風行很久,不但網路上,連購物頻道也都一直狂銷熱賣中,不過冷調小姐家沒有有線電視,一直不知道這拖把的厲害。早上十點多在奇摩下訂單,我也不知道為何是快速出貨,總之就是在下午五點前,這個好神拖已經在我手上了,果真是快速出貨啊,讓我相當滿意。

 

  回家後迫不及待拆開來,想試試到底有多好用,還好不枉我買了這個好神拖,真的是很好拖,而且手都不用碰到水,用腳就可以將拖把「踩」乾,因為是用離心力來擰乾拖把,所以我可以控制拖把的乾濕,第一次用濕一點拖,第二次再用乾一點的拖把拖,再加上這支好神拖還蠻好使力,一下子我家地板就恢復光潔亮麗,真是有夠後悔的,後悔沒有早點買這個好神拖。

 

  另外我馬上又上網訂了一台給我娘用,我猜一定會被我娘念好一陣子,不過好神拖還真的好神啊!

 

之前家中有人也買了這樣的拖地工具,名字大約是主婦很妙的神奇拖(冷調小姐很俗辣),在「某某」購物頻道買的,送來後我就覺得外包裝紙箱看起來像是用過很多次的箱子一樣,雖然說人不要重外表,但是一千多元的東西也不便宜,好歹也稍微包好一點吧!用了幾次後,這個主婦很妙的神奇拖,水桶踏板就有問題,打電話給「某某」購物台,結果這個購物台說要自己將桶子寄回台中還是台東的廠商修,東西用沒幾次就壞掉,好的服務應該是要換一套新的吧!竟然叫消費者花運費自己寄。後來的結果是購物頻道要寄一個新水桶來,但是在消費者心中就留下這個「某某」頻道態度很差等印象。雖然我從不在購物頻道買東西,但這下子更不敢買了,不過買東西也不要買山寨版,買原版的還是較有保障。

Published in: on 2009/07/07 at 19:15:23  Comments (1)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07/07/%e7%9c%9f%e7%9a%84%e5%be%88%e6%84%9b%e8%b2%b7%e4%b9%8b%e5%a5%bd%e7%a5%9e%e6%8b%96980709%e6%9b%b4%e6%96%b0/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One Comment發表留言

  1. 請問水水我於網路上查的資料多位使用過的網友說:使用幾次後會發生水桶的腳踏板踩下後就彈不上來!!!或是拖把桿壞掉了!!你新買的托把也有這方面問題嗎? 不知道你使用過幾次了? 我還滿想買的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