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不要舒跑

  鄭小琦夏季運動服被我發現有一件破了三個小洞,很奇怪耶,看起來不像我家豆皮傑作,(小豆在長牙那段時間專咬鄭小琦衣服,讓別人以為我家小孩都是穿資源回收的衣服和褲子。)這洞也不像鄭小琦用鉛筆戳出來,那麼,難道是豆皮養的寵物小強嗎?但是應該不會只咬特定這件衣服吧!

 

  話說鄭小琦運動服是從她進小一就買的,穿到小四還可穿得下,除了充份發揮物盡其用好美德外,鄭小琦只長高不長肉的竹竿身材還真是困擾啊!前陣子新竹舉辦推廣貢丸米粉活動,選出貢丸弟弟和米粉美眉,鄭小琦要是參選應該選得上像新竹米粉瘦巴巴的米粉妹吧!

 

  鄭小琦去福利社買運動服,她看現在穿的是2號,就跟福利社阿姨說買2號,但阿姨堅持她應該穿3號,讓她帶了3號運動衣回家。回家鄭小琦不太高興的跟我抱怨福利社阿姨不給她2號衣服:

「你說說看這樣對嗎?我要買阿薩母奶茶,老闆一定要給我舒跑。」

比喻很奇怪耶!

「說的也是喔!不過已經快換季,阿姨怕你明年夏天長胖穿不下就糟了。」這樣說鄭小琦似乎可以接受,而且穿起來寬寬鬆鬆也很舒服。

 

  因為我給鄭小琦200元只夠買一件,隔天又給她200元再買另一件替換。回來她又說了:

「阿姨說我要穿4號,我就跟阿姨說你昨天不是說我要穿3號嗎?」

「然後呢?」

「沒什麼,阿姨就喔了一聲,拿3號的給我。」

福利社阿姨應該知道鄭小琦的衣服要穿到小學畢業吧!哈哈!看來要應付這些小朋友還真要頭腦很清楚啊!

 

昨天中午去學校送糧食給鄭小琦,因為還沒下課我就坐在旁邊看學生上體育課。鄭小琦最近體育課在跑800公尺,我看的這些應該是低年級小朋友,除了上場跑步讀秒的跑者,其他小孩就在旁邊自由活動,有的小孩將手伸進水池玩魚,還有小孩旁若無人直接躺在走廊地板上(天花板好看嗎?),不過我看了還蠻高興的,至於高興什麼呢?看到這些活潑的小朋友,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Published in: on 2009/09/24 at 11:20:08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09/24/%e8%80%81%e9%97%86%ef%bc%8c%e6%88%91%e4%b8%8d%e8%a6%81%e8%88%92%e8%b7%91/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