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沒關係

話說最近有幾件事惹得我娘不高興,我自覺跟我沒啥關係,但其實脫不了關係。

 

事件一:前幾天我娘去銀行辦事,順便帶我散步,因為前幾次我在銀行和郵局都表現良好,不會在銀行、郵局寫字臺和椅子邊上廁所,只會在地上吐幾灘口水,所以我娘現在若出去都會帶著我。當我們在人行道上走時,一位穿著短褲白襪球鞋看起來像民國38年撤退來台老兵樣的歐吉桑,經過我娘身邊時,用一種只有我娘才聽得到的聲音碎碎念:「太胖了,你應該要帶牠去跑步。」我娘的修養在馬路上看起來還不錯,聽到這位歐吉桑的話只有笑一笑,但是後來我聽到我娘在跟鄭拔抱怨:「靠夭,我家狗胖關你X事啊!還叫我跑步!」

 

事件二:早上去散步,我娘正蹲在地上撿狗大便時,一輛機車往我娘背後衝過來,我娘聽到機車聲以為機車要撞到她了,趕緊站起來回頭看,原來是警察杯杯要去銀行簽到,警察杯杯一看到我娘就說:「太胖了,要減肥了。」我一聽就知道是在說我,因為不能得罪警察杯杯,我娘尷尬笑了兩聲,回家她又跟鄭拔說了:「這位警察杯杯會不會管太寬了啊!」

 

事件三:下午我娘收到鄭拔寄的新聞mail,說有研究猴子天天吃到飽,比吃七分飽的猴子顯得短命、老態、皮膚粗。我娘一看不得了以為鄭拔在說我娘胖,就馬上回mail說:「我又不是猴子。」結果鄭拔又回mail說:「我說的是小豆。」然後我聽到我娘自言自語:「搞什麼,說清楚嘛!」

  唉!幹嘛都要拿我作文章啊!胖也不是我自願的,我一天也才吃一碗乾飼料豆豆,只是我娘在切水果時都會給我一塊,我爹會給我吃早餐的蛋黃,因為他說蛋黃膽固醇太高,姐姐在吃東西都會分我吃,只有這樣啊!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身材會變這樣,嗚~~~真的不是我的錯。下次你在路上看到我不要再說我胖了,我覺得我娘修養已經到極限,下次她應該會想打人了。
Published in: on 2009/10/14 at 17:40:49  Commen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