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與租片二三事

  日前冷調小姐租了幾部電影回家看,最後一片看的是歌舞片「芝加哥」,冷調小姐喜歡看歌舞片,唱歌跳舞好不熱鬧,不過就在片子放進光碟機時發生了奇妙的事,片名出現日文,我想說這應該不是日片啊!想想會不會是介紹預告片呢?不是有的電影開頭都會先介紹即將出DVD的預告嗎?我就抱著應該是這麼回事的心情看下去,一個女日本中學生出現了,接著越來越詭異...,對啦!是英文字母第一個字開頭的片啦!

 

  之前冷調小姐也出現過凸槌的狀況,我看完幾部片也拿去還了,就在幾天後鄭小琦要看DVD時發現我租來的片子還在自家光碟機中,也就是說我拿了一個空殼去還,竟然都沒人通知我,本想把那部片子A下來,不過那部片劇情實在好沉悶,看第一遍時還是跳著看的,當我拿去給門市小姐時,小姐還愣了一下,嘖!嘖!嘖!

 

  拿著被掉包的「芝加哥」去門市換片,再順便租幾部回家看。店員聽到我說「芝加哥」變A片,說真的好尷尬喔!要拿片時她將每片打開看一下是不是正確的片子,竟然在某一部片子裡發現一張便利貼,冷調小姐用相當利的眼睛迅速瞧一眼,便利貼上應該是寫著對某位店員的愛慕之情吧!

 

  總之我又換了一部貨真價實的「芝加哥」回家看,真的好好看喔!這部根據百老匯歌舞劇改編的電影,編舞歌唱都非常精彩,諷刺媒體只會一面倒的編劇更是刻畫入微,將大眾媒體譁眾取寵的本質,只要有錢和會操作媒體就可出名的變態環境一一表露,是部熱鬧非凡卻很有創意的片子。

Published in: on 2009/10/27 at 13:37:28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10/27/%e8%8a%9d%e5%8a%a0%e5%93%a5%e8%88%87%e7%a7%9f%e7%89%87%e4%ba%8c%e4%b8%89%e4%ba%8b/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