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惡犬?

  冷調小姐住這棟樓,狗口數一共五口,一口是有高級娃娃車可坐的雪納瑞,另兩口是同個日本人所養黑色八哥和查爾斯王子,一口是住我家柯基小豆,一口是三樓紅貴賓。壞就壞在這幾口狗,見面只能用水火不容來形容,碰到不約而同蹓狗時間,管理員還要在樓下大廳疏通一下交通,免得當場上演黑社會看不順眼街角火拼報仇戲碼,至於報復什麼,只有這幾口狗才會明白吧!

 

  今早出門時,管理員跟我說三樓紅貴賓主人,說我家小豆早上五、六點起床吵到她家紅貴貴,她家紅貴貴很敏感,一聽到聲音就會起來吵還是怎樣吧!老實說我家小豆雖然壞,不過倒是很少吠,結紮後更是溫順許多,我實在不瞭解住在五樓我家豆皮,如何會吵到住在三樓她家紅貴貴?

 

  本來我想鄰以和為貴,所以很少去告別人的狀,但是現在一定要吐槽一下,這住三樓紅貴貴真的超會叫,只要牠主人白天出門不在,這隻紅貴貴彷彿是停不下來的喇叭,狂吠不已,一到傍晚時間,我猜是主人回來,紅貴貴就停止吠叫。這種情況並非偶然,因為最近冷調小姐白天常在家,只要一打開陽台後門就可聽見紅貴貴叫牠主人趕快回家的聲音。

 

  「她說我家小豆吵到她家紅貴貴,可是她家紅貴貴吠整天耶!」我忍不住抱怨起來。管理員說他知道。

 

「我會注意這個時間不要吵到她家紅貴貴。」我又說。

 

說我住五樓的狗吵到你家住三樓的狗,說得通嗎?我覺得寬以律已嚴以待人真的是人的通病耶!這應該就是所謂「惡人先告狀」吧!連貴為人類都會這樣,那幾口狗一見面就火拼根本沒什麼奇怪。靠!倒是你家狗敏感關我什麼事啊!

Published in: on 2009/10/30 at 16:50:13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09/10/30/%e8%aa%b0%e6%98%af%e6%83%a1%e7%8a%ac/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