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日立除濕機RD-16WE

過年這段時間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每天都過著潮濕快要發霉的日子,連帶我家豆皮也發霉長濕疹,冷調小姐一直撐著,看豆皮的濕疹會不會自己好,結果只是越來越嚴重。帶豆皮去看醫生,除了吃藥打針外,醫生還吩咐家中除濕機要打開除濕,濕疹才會好得比較快。但是,但是冷調小姐家中從來沒用過除濕機啊!

 

就這樣鄭先生為了小豆特別買了台除濕機,其實鄭先生很早就想買了,只是我覺得不需要,一直阻止鄭先生買,這次終於有個好理由可以花錢買除濕機。果然除濕之後,室內濕度降到65%後,豆皮不再全身抓癢,晚上也睡得很香甜。

 

這台除濕機一樣是在網路購買新貨,比市價便宜2000多元,不過要自己去提貨,想知道去哪買啊?去y拍排列搜尋最低價,在板橋附近就是了。這台機器很輕巧,連女生都可很方便的提起搬動,另有個快速乾衣的功能,若是天氣不好衣物晾不乾,在小房間掛好衣物,開啟快速乾衣功能,也能有乾爽衣物穿。

 

  最爽的就是我家豆皮了,最近都沒看牠在抓抓抓,從這次濕疹事件,我發現牠地位真的是提高了不少。
 
 
Published in: on 2010/02/23 at 14:35:42  Comments (2)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0/02/23/%e6%96%b0%e7%8e%a9%e5%85%b7%ef%bc%8d%e6%97%a5%e7%ab%8b%e9%99%a4%e6%bf%95%e6%a9%9frd-16we/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2 則迴響發表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們家最近要買除濕機,也想買這台日立RD-16WE,
    可以請問您買多少錢呢?
    可否直接把賣家的資料告訴我呢?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是哪家耶!
    非常感謝喔!

    • 剛去看一下拍賣似乎已沒看到冷調小姐買的那一家,
      前個月我婆婆也買一台,拍賣最便宜是7200,
      價格好像差不多也是這樣,給你參考!
      其實在拍賣關於我都有電話可詢問,可詢問價格,店面地址或有無現貨等,
      有的拍賣開低價但是等你要貨時卻說要等,總之多問一下就沒錯,
      冷調小姐都是這樣買東西的,
      抱歉無法提供原買家資料,
      祝你購物愉快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