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記錄(二)

減了幾天的重,其實我覺得第一要務就是要減少每餐的量,讓胃變小,吃不下那麼多東西,吃得清淡些,也就不會吃進過量及過多卡路里的食物。像冷調小姐最近就覺得無所不在的7-11很好用,因為小七賣非常多種類沙拉,現在每天三餐中有一餐我都吃小七沙拉,感覺身體變得比較輕盈,其他兩餐就照常吃,但量會減少,希望藉著調節飲食讓食量變小些。

 

  一不作二不休,既然要減重就做得徹底些,除了從飲食上下手,當然做運動是非常重要。之前早上搭公車送完鄭小琦上學,我走路回家再著騎腳踏車去台大轉一圈,不過現在我想了個更厲害的方法,就是送鄭小琦上學時就順便將腳踏車牽出來,上學這段路我和鄭小琦就一個人騎車另一個人在旁邊小跑,騎到一半路程再交換。真的不是蓋的,小跑十分鐘還真的是氣喘噓噓,汗像下雨般的滴啊!送小孩到學校後我再騎去台大繞一圈,回家搖20分鐘呼拉圈,便結束早上的晨間運動。

 

  至於晚上運動則是再搖呼拉圈20分鐘,之前雖然也有嘗試做仰臥起坐,不過冷調小姐實在不喜歡這個運動,做了兩天就放棄,所以運動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來做,不然可是沒辦法持久的啊!

 

  不過說到一件很嘔的事,昨晚鄭小琦就叫鄭拔也來量一下體重,鄭拔的體重竟然和我差不多,體脂率只有16啦!厚~~~你是人乾喔!看來現在可以和我較量的只有咱家小豆了。

 

小豆:我說娘啊!我不要當你的墊背啦!嗚嗚嗚~~~

Published in: on 2010/06/18 at 10:13:25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0/06/18/%e6%b8%9b%e9%87%8d%e8%a8%98%e9%8c%84%ef%bc%88%e4%ba%8c%ef%bc%89/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