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之捷安特布丁小黃

之前一直跟鄭小琦說要幫她買一台大人的小摺給她,但她總是說她的童車還能騎捨不得給人(有夠勤儉持家又一例,從四歲騎到現在十一歲)。其實她很早就會騎大人的腳踏車,將椅墊放到最低她跨上了便騎出去,之前擔心她騎大人腳踏車不穩,但最近因為早上我倆騎腳踏車上學,是鄭小琦騎啦!我在旁邊跑,因為鄭拔說她用跑的到學校滿身汗,上一天課不是臭死了,所以現在全程都是我在跑,我家公主騎車蹓我啦!

最近看她騎上馬路也沒問題,假日全家清晨騎腳踏車去河濱公園練身體,鄭小琦終於發現她的小童車很難騎,答應換騎大人的腳踏車(其實是小童車太久沒騎,輪胎完全沒氣啦!),鄭先生便上網拍買了台捷安特小摺,這台聽說當年是限量版,因為是黃色所以當初又稱布丁狗還是小布丁之類的,就估且稱她為小黃吧!因為鄭小琦已經說了她以後要騎小紅,所以小黃就歸我。(話說為何我要騎跟小豆同色的腳踏車啊!)

今早送公主去學校後順便去試腳踏車,其實我家買的這幾款捷安特HALFWAY系列小摺都很好騎,小紅沒變速,不過既然不上山下海,沒變速也很好騎。倒是小黃椅墊桿子特別長,作用是摺疊起來時可以用來撐在地上站穩,但鄭小琦因為要將椅墊放到最底,所以若碰到地不平或有點坡度,這根桿子就會磨擦到地還蠻危險的,小孩不太適合騎小布丁。

 

雖說騎腳踏車對減重沒功效,不過有運動總比都不動坐吃等死的強,有運動感覺一天精神比較好,吃起東西來也覺得壓力不那麼大,也算是一種心理安慰吧!小黃!那以後的日子就請多多指教喔!

Published in: on 2010/06/22 at 13:14:06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0/06/22/%e6%96%b0%e7%8e%a9%e5%85%b7%e4%b9%8b%e6%8d%b7%e5%ae%89%e7%89%b9%e5%b8%83%e4%b8%81%e5%b0%8f%e9%bb%83/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