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印花裙無關

  其實要說的不是印花裙。

  話說某日我和鄭小琦逛到自來水博物館附近,自來水源區對面開了一家禮客LEECO OUTLET,之前都要去內湖才有禮客可逛,現在公館開一家,冷調小姐當然不能錯過,便和鄭小琦一起逛逛。

 

  就在逛到BENETTON時,冷調小姐看上一條印花裙,雖然已經好幾年不穿裙子,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這樣的花色看得冷調小姐心花怒放,不敗一條來穿穿怎麼對得起自己?何況這裡的東西都打3折,真是便宜啊!

 

  我要去試穿。冷調小姐拿著心儀的裙子說。

  不要啦!你不試合穿裙子。鄭小琦說。

  為什麼我不適合穿裙子。

  要活潑開朗的人才適合穿裙子,你不行啦!鄭小琦又說。

  我也很活潑開朗啊!(雖然我不知道鄭小琦活潑開朗的定義是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穿?

  你又兇又會罵人,一點都不和藹可親,跟穿裙子不配啦!

  &%#*※.....

 

  就這樣拉拉扯扯了幾分鐘,冷調小姐連試穿都沒試穿,就被鄭小琦拉走了。搞了半天在記恨我就是了,而且你會不會太愛管我了啊?別人都是媽媽管小孩,我家竟然是小孩在管我,這種情況通常在我要買東西的時候就會出現:

你幹嘛一直看鍋子,你的鍋子已經很多了。

  你不用看衣服啦,你又不缺衣服。

  這個你已經有了,不要再看一樣的啦!

 

  雖然我家小孩很愛管我,但冷調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不讓我買是吧!我偏要買,就在鄭小琦去學校練合唱時,冷調小姐自己跑去試穿,而且一次帶了兩條不同色印花裙回家。

 

  其實要說的不是印花裙,我不要被小孩管啦!嗚嗚嗚!

Published in: on 2010/07/15 at 06:42:18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0/07/15/%e8%b7%9f%e5%8d%b0%e8%8a%b1%e8%a3%99%e7%84%a1%e9%97%9c/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