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的花園

  把拔的花園最近很穩定,可謂綠草如茵,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草怎麼養怎麼好,已經沒有新鮮感,所以鄭拔最近突然迷上一種魚,一直跟我討論這些魚的種類,我心想不妙,因為當把拔重覆跟我提到某種東西時,就是這樣東西已經激起他內心某種要花錢的欲望。

果然不出所料,假日他問冷調小姐說要不要去板橋看魚,其實他已經盤算好要帶魚回來飼養啦!這種魚有分野生和飼養的,當然野生的價格昂貴,我看到這家繁殖魚店的野生品種價位是從約20009000的都有,看大小而定,不過鄭先生因為沒養過這種魚,先買人工孵育的養養看,當然人工飼養的就便宜很多,這種魚應該是叫七彩神仙魚吧!不過實際上名稱還有好幾種,例如白子松石、虎紋棋盤、紅松種魚等,至於鄭先生的這種叫什麼,啊!我忘了啦!不過名字不重要啦!養在水草裡的神仙魚看起來很美呢!

Published in: on 2010/09/27 at 10:08:46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0/09/27/%e6%8a%8a%e6%8b%94%e7%9a%84%e8%8a%b1%e5%9c%92/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