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兒童節

今年兒童節鄭小琦做了件很特別的事,就是清空她滿滿一個衣櫃的玩具和床下兩個塑膠箱雜物。其實每次鄭先生看到塞到爆的衣櫃都會叫我把鄭小琦沒在玩的玩具清一清,但冷調小姐總覺得玩具是小孩的寶啊!應該要等小孩自己對玩具膩了、厭了才有辦法清理吧!

果然不用等到冷調小姐一直催,鄭小琦已經自己先清掉了。清空的衣櫃看起來清爽不少,一些雜物又離離剌剌的可以拿去資源回收,一些還完整未損壞的冷調小姐就拿去家樓下隔壁,因為旁邊有慈濟的太太,可拿去給小朋友使用。此外剩下一些裝箱完整的玩具,就拿去新店婆婆家先存著留給我弟,不是給我弟玩,是給他小孩玩啦!雖然他還沒生出來。

前兩天放假去石門水庫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就臨時決定從三峽交流道下去,走一走竟然經過爺爺奶奶住的三德公墓,我還跟鄭小琦說:「你沒跟阿奏打個招呼,說妳經過他們家樓下。」話說以前覺得爺爺奶奶下面這條路很寬大,前幾天經過竟然覺得馬路變得好小啊!

我娘看我拿玩具回來「存」,問我是不是爺爺奶奶跟我說叫我拿回來放,哈哈!玩具的作用就是拿來玩,而且還要換人玩才會玩出新意啊!如果只是從鄭小琦的衣櫃清到冷調小姐的衣櫃就沒啥意義了,希望這些玩具很快就有新主人來愛他們。

4/4及4/5小七仔都有推出紀念兒童節恢復放假資料夾,真的是好可愛啊!

Published in: on 2011/04/06 at 18:35:54  發表迴響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meiyendu.wordpress.com/2011/04/06/100%e5%b9%b4%e5%85%92%e7%ab%a5%e7%af%80/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發表留言